鱼球喜欢酸辣粉

……其实,我是个画画的。

垃圾桶disco

垃圾桶disco
演唱:娄影,池小池


娄影:
宿主的花
我想要带你回家
在那系统空间
哪管它主神脑花
请你尽情摇摆
忘记悲伤的他
你是最迷人噶
你几道吗


池小池:
这是最好的世界
这是最爱的世界
前面哪里来的渣攻
你悔意往外泄
如此动感的节拍
原主跟我一起嗨
我重生的世界上面儿全他妈是障碍


虐渣攻,牵红线
武装夺主神政权
谁让脑花不要脸
非想让我生留恋
但是没娄哥的世界我哪里都不去
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


娄&池:
来左边儿跟我画个061
在你右边儿画个池影帝
来左边儿跟我画个池影帝
在你右边儿画061
在你胸口上比划一个旧手机
那份珍藏名叫娄影
两个食指就被解析成数据
它说天生我爱你


(随便填的,随便用)

评论(5)

热度(41)